Pages

星期一, 二月 24, 2014

多哈外食-Thai Snack Restaurant再访

 这家Thai Snack是我们在多哈觉得挺好吃的的泰国餐厅之一,第一名还是Corniche的Thai Smile

上个周末第二次造访,外国人好多哦!

 阿忠的Pad Pring on Chicken + Rice, QAR25。

端上来的食物卖相跟餐单上的几乎一样,厉害,而且也是好吃。

 点给孩子的面食, Pansit Canton Shrimp, QAR 30。

端上来的食物买相比餐单上更佳,可是孩子不怎么赏脸,结果这盘面落入了我的肚里,其实看似简单,怎么可以那么顺滑好吃?

 我刻意点来试试的Tomyum Shrimp, QAR30。

 卖相一般,不是我期待中的东炎汤。我个人比较喜欢汤色深橙色的东炎汤,这些像清汤色的东炎汤不是不好吃啦,只是不是我那杯茶而已。不过反而对上了阿忠和孩子的胃口,也好。

 捞一捞来看汤料,有七八只中虾吧,中规中矩。

加上三杯茶水,这一餐吃了QAR122。对于刚从马来西亚回来的我们来说,也是一场惊吓。如果是在马来西亚,吃这样一餐应该不必RM50吧,这里竟然贵了一倍不止?

多哈的东西还真的贵啊,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