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二月 19, 2014

多哈The Corniche鱼市集

 遇见这个鱼市集完全是偶然,因为话说刚从马来西亚回来的最初几天,大伙儿因为时差关系,全部早睡早起,早至晚上七八时就入睡,早至早上五六时就睡醒,所以我们就破天荒七早八早出门走走看看游车河。。。

阿忠建议去看看早上的海滨大道吧!我也没有异议,结果就碰上了这个鱼市集,一个看起来是现捕现卖的鱼市集。。。

 海滨大道既然是有大石墩环绕,所以这个鱼市集就是沿海摆摊,摆在石墩上,看起来很整齐,有的鱼直接摆出来卖,有的放在保温箱里卖,大部分都相当大条的鱼。。。

 鱼类名称写在保温箱上,我只认得talapia鱼,其他的一概不认识。。。

除了鱼类,看到只有一档在卖螃蟹,看着那螃蟹活跃挣扎的样子,好想买几只回家烹饪,可是无奈我的厨艺应该不行,所以忍着不买了。。。

鱼嘛,我应该还胜任,可是这里卖的鱼是未经处理的,一开始我想说如果要去鱼内脏,我还可以接受。。。

可是后来临买之前,想起怎么处理鱼鳞呢?我不行啦,所以还是没买成。。。

就因为这里卖的鱼未经处理,所以整个鱼市集很干净,没有鱼腥味,没有血迹斑斑。。。

看得出买得最多鱼的应该是餐厅老板们,其他像我们一样以游客心态过路的不少。。。

后来我顿悟,为什么没有看见虾的踪影?不然我可以买虾啊!

 既然没买成鱼蟹,我们就走走看看吧!

那时的海滨大道是美得叫人摒息,看那个蓝天和碧绿色的海水,虽然是早上七时许,阳光已经普照,可是冷风习习,叫人感觉舒服不已。。。

一眼看过去,鱼市集的另一边海湾有着好多的渔船/游艇/快艇。。。

 船只就是停泊在这座木桥的左右,走在其上好有感觉哦。。。

渔夫们该是要收工了吧,三三两两在清理渔船,清理鱼网,整个环境也是一样干净,让人留下好印象。

那天让我体会了偶然遇见的美好。。。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