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二月 26, 2014

多哈外食-MRA Bakery Sweets & Restaurant早餐

天天吃老麦早餐也不是办法,所以今天一转口味吃印度早餐去。

先去回好口碑的MRA Bakery Sweets & Restaurant,打包试过了,午餐晚餐堂食试过了,这次试试它的早餐。

 预先上网找了找它的早餐食谱里到底是什么东东,看了照片比较安心,结果点了这个Appam。如果中间可以有一颗蛋的就更好了。点一片,来两片,这家店还真的有点黑店风格啊!


终于找到了最相似马来西亚的roti canai的印度小食,Kerala Paratha!原本应该是圆圆的,可是上桌就是这副“皱样”,可是真的香脆,好吃!

点了appam和kerala paratha该配什么吃呢?看了看breakfast curry的餐单,服务员介绍egg curry,我们也没有异议。有点小辣,浓郁的椰浆味,新口味,值得一试。

 这里没有阿忠最爱的mocha,只点了一杯coffee。其实上桌端来的也是不请自来的两杯,结果我们拒绝了第二杯。

这一餐吃了QAR18。

Appam和kerala paratha都是QAR2一片,算是最经济实惠的早餐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