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二月 20, 2014

多哈返马买书

 都说过了,多哈的书店卖的书又贵选择又不多,所以我在这里买过的书真的不多,不过有些书又真的几有特色一下的。。。

所以回马的其中一间大件事就是到书局去买书,虽然多哈和马来西亚的课程当然不一样,可是基本的数学英文还是相差不远,只是这一次我还要重点买一些华语和马来语的作业回来呢!

回马呆在雪隆的时间真的很短,所以我们一进到去大众书局,我头也不回大概大概将进入眼帘的书都看了看,差不多的都买下了。。。

三大胶袋装下这三叠书,我的神手一拿就拿了整RM400的书,还真的厉害。。。阿忠在旁边一直嘀咕,要买这么多吗???

 回来多哈整理的时候,认真看了看,还真的相当多呢!应该可以耐超过半年吧,嘻嘻。。。

 分类分类一下,有Science,手工,English,马来文,华文和数学这六大类的作业。。。

侧面看一下,华文作业最多!这正是我所要的,希望认真教一教孩子,尤其是比较年长的萱萱,她不会跟华语和马来语脱节吧,加油!

2 条评论:

彤妍妈咪 说...

这么多书,妈妈要很努力咯~

CarmenNg 说...

说得好,孩子要努力,妈妈我更要努力督促。希望培养阅读写字好习惯,不是要孩子成为书虫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