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三月 10, 2015

多哈外食-Biriyani Hut

上个周末就近去了Al Wakra的Biriyani Hut吃晚餐,用的是The Entertainer Qatar的买一送一主食优惠券。餐厅就在大路旁,十分容易找。

餐厅在楼上,进了去看到深红色装潢,还算干净优雅。

菜单上大部分就是biriyani rice,所以我们点了两份价钱大概差不多的,反正买一送一。

食物端上来之前,有这么免费零嘴吃一吃。这是我去过这么多印度餐厅起来,我觉得最好吃的饭前零嘴,那个不知名沾酱也恰到好处。

点了两杯饮料西瓜汁和巧克力milk shake,其实如果要来买一送一主食,最划算的就是点大支装矿泉水,如果点这类饮料,其实根本就是让餐厅赚回嘛~

mama和萱萱共享的Majboos Chicken,本来点Majboos Fish有全鱼的,可是竟然没有?我还在怀疑是不是因为我用优惠券所以才“没有”?!?

不过这个也不赖啦!

papa和Marcus弟弟共享的Thalasseri Biriyani Mutton,papa说比我的好吃喔!

每一盘biriyani rice都有一个沾酱,我这次试试配着吃,果然好吃叻!

在等待食物端上来的同时,萱萱又再作画啦!而且作完了画,还一一写上名称呢!好棒!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