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三月 15, 2015

多哈我是老师-卫生纸筒屋子

 那天一次过用了好多卫生纸筒作了一个手工,这样消耗家里收集的卫生纸筒好痛快!而图里材料不是全部,我往往是看情况而临时决定添点什么。这就是我家随性做手工的style。

 本来应该为纸筒上色的,可是mama我偷懒,用丝带这里那里捆一捆,缠一缠,搞定,也挺出色的嘛!

 我用超强双面胶将卫生纸筒一个个黏在一起,就变成3X5的“双层楼”了。

屋顶怎么办?我废物利用了一个空纸盒,再一个红色购物袋来装饰顶部,就变成红屋顶啦!

 好了后,系上一条绳子,挂起来。

孩子立刻在纸筒内塞入他们的小玩具。。。

一会儿这刚刚出炉的卫生纸筒屋子就变成了“车库”。

 偶尔mama我会给孩子写肉麻情书。

而搞怪mama我专写孩子看不懂的华语字,不过体贴附上全文汉语拼音。


每次一打开信,萱萱就慢慢靠汉语拼音一一读出mama的肉麻情书,弟弟那份也是靠萱萱慢慢读出,读得好可爱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