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三月 29, 2015

多哈萱萱六岁学校庆祝生日

 上周四,我们准备了party bag,准备在萱萱班上派送给她的同班同学们,以示庆祝萱萱六岁生日。可是她的生日正日其实是在周五周末,所以提早一天办了,刚好那天是他们这个学期考试最后一天,就当作是孩子们考完试放松的一个环节了。。。

老早就物色了party bag里的零食小玩意儿,买了主要是孩子都喜爱的,其中有我家孩子最爱吃的Mamba糖果,一包果汁,一小排巧克力,缤纷果冻,一个迷你派对口琴,和萱萱看到喜欢而买下的卡通纸巾包。。。

 mama我下功夫做了rainbow loom triple fishtail bracelet,因为上回作了一个给萱萱戴去学校,萱萱朋友好喜爱,mama我爱屋及乌也为每位小朋友各做一条了。。。

还有连同缤纷珠子一起串成的花样 小戒指,还是当成链坠也行。。。

最后做的是一个蝴蝶戒指。。。

看到这些七彩的玩意儿,发现原来是mama我自己童心未泯,我自己做得好欢喜哦。

这些小玩意儿要怎样包装呢?mama我上网找了折纸盒的折法,废物利用用四方形册子折成了好多个纸盒,然后做一条带子在盖上,方便拉出,这礼物除了rainbow loom和珠子外,基本上不用花一分钱。。。萱萱帮忙将一个个礼物装好。。。

哦,忘了说明这些是给班上女生的。

 这是送给班上男生的,rainbow loom triple fishtail bracelet用的是比较男生色系的。然后戒指嘛,mama我炮制了小剑戒指,其实网上教的都好大一把rainbow loom剑,mama我自己稍加改良后,做了迷你型的小剑戒指,好可爱!

 Daiso买了小包装塑料袋,然后用买一送一折扣券买了四包咸口味的Let's Popcorn爆米花。。。

 在孩子帮忙下,我们一一将爆米花分装成多小包,萱萱班上小朋友一人一份。

 将全部零食小玩意儿装进party bag内,绑一个蝴蝶结,搞定!

 之前一晚,mama我从Youtube上选了两款气球折法,分别为女生折了蝴蝶和为男生折了剑气球。其实特地选这两样来折啦,因为跟rainbow loom戒指一模一样主题嘛。。。

而在周四早上,mama我新鲜炮制了这个稍微加了厨用色素的蒸鸡蛋糕,简单装饰一下,搞定!

今年没有像去年一样买外头的蛋糕,因为我发现虽然花钱买方便,可是其实孩子们都不大爱吃,而我以身试法这样蒸蛋糕,我家孩子都好爱吃,尤其是用蛋糕上那些装饰用的糖果来“引诱”他们吃,更是百试百灵!

就这样,papa公事繁忙不能请假,mama我就一个人领着这么多东西到学校去,看到孩子们兴奋的样子,mama我觉得一切冗长准备功夫都是值得的。

最后,祝我家萱萱小公主六岁乖巧听话,套他们一句“Happy little family”一家人相亲相爱!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