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三月 24, 2015

多哈再来菲律宾式自由餐Kainang Pinoy

 其实我们合家已经是好几次去Ramada Encore酒店用Voucherclubs买一送一折扣券吃过这菲律宾式自由餐Kainang Pinoy。可是菜式大同小异,所以我也就没有重复记录。

可是这次去,我觉得菜式稍微有不同了,所以我又再记录一次啦!

这是我的前菜,其实已经包括了六七种菜式,开胃!

 阿忠没有前菜,直接杀入主菜,也就是肉食动物无肉不欢。而那碗汤,他也舀了一碗给我,像是咸菜汤似的,有白萝卜在内,还不错。

 我突然想先吃水果,反正容易消化,所以吃了平时少买的西瓜和蜜瓜。

 这碟就是我的主菜,一如往常,我都不拿饭和面,这碟也已包括了四五种菜式在内。。。

 这碗鱼汤也不赖,如果是在外头喝,想必一碗汤也已耗去三十大元。。。

 这个烤鸡腿是特地拿给Marcus弟弟吃的,因为他总爱啃面包而已。。。

 这是我的甜点,有芝士蛋糕,有糯米甜品,还有白白那片像是用汤圆同一材料做出来的,萱萱一吃就跟我一样爱上了,黏黏的,吃得小家伙很狼狈不过很可爱。。。所以这盘变成我和孩子共享的甜品。

最后,我们再吃点水果和沙拉。。。

 喝些果汁牛奶咖啡,吃饱饱又是时间回家啦!

 临回家前,招待员还给了孩子画纸和蜡笔,所以我们又再多坐了一会儿,因为孩子坚持要当场涂颜色,涂完了又再跟招待员讨,孩子真的是“厚脸皮”啊,可是全场就只有我家两个孩子,招待员也乐此不彼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