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三月 25, 2015

多哈天空

 在多哈,我觉得我抬头看天的时间多了,这很好,以前忙与盲,根本无暇?不肖?不想?没心情?看天。。。

 这张是之前一阵子天气不甚佳时,空气中就是弥漫着沙尘,所以烈日也变得朦胧。。。

 比较起最常见的晴空万里,其实这真的蓝得很美,可是同时太阳光线也最无情照向我们。。。

 这是最近多哈稀有“雨季”时“反常”的厚厚甚至乌黑云层,每次我会问孩子,太阳公公躲到哪里去啦?孩子们就会找找天际哪里有光线射出还是哪里最光亮,结果一会儿他们就成功猜到太阳公公玩hide and seek(捉迷藏)躲到哪里去了。。。

 这也是年中少见的多哈云朵。。。

 一丝一丝的“云丝”。。。散布均匀,像一幅画似的。。。

 傍晚时分,天际的鱼肚白是我和阿忠看得最舒服最匀称的颜色。。。

 这是背光照的一张照片,很有晚霞落寞feel。。。

 这是早上的彩霞,如果说平时的鱼肚白天际比较匀称看得舒服,这个嘛就比较妖艳!

 太阳公公就快要冒出来了!

 快要下山的夕阳跟一朵奇形怪状的云朵点缀空无一物的天际。。。


 这张拍得朦胧,因为发现得突然,其实朝阳是很像黄澄澄的蛋黄的(我知道这形容词有点粗俗),但却惊人的美!

 这张是实物和水面的倒影相映成趣,一模一样!随便iPhone拍出来都那么美。。。

 这也是随手拍的,看得到万丈光线直线射出的震撼!

每次拍蛋黄朝阳都还是失败。。。下次我会再接再厉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