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三月 16, 2015

多哈煮意-自烘批萨

那天三八妇女节,我这个妇女在家搞搞新意思,阿忠问我要不要出去外食庆祝庆祝,我卖关子说,今晚无论我准备什么晚餐,开开心心帮我吃个精光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因为说实在的,我并没有什么信心自烘批萨,虽然已经参考了一些Youtube。

图中材料就是这些,用了即用pizza crust,方便极了。比较值得注意的是泡油的吞拿罐头里的油,淋了在灯笼椒+葱丝上。。。


预热了Philips Air Fryer摄氏200度,然后铺入铝箔纸,放上一块批萨面包皮,搽上一层番茄酱,撒上黑胡椒粉+盐+香料basil+Oregano。。。


再在其上铺上Mozzarella芝士丝和喜爱的topping,就像这个是吞拿鱼丝和玉蜀黍粒。。。推入Philips Air Fryer摄氏200度里烘个十分钟,直到批萨面包皮的边缘转金黄色。。。

最后再铺上一层Mozzarella芝士丝,再推进air fryer里烘个两分钟至芝士融化,完成!

第二个批萨是这样的。底层一样,只是上层topping换成淋过吞拿罐头油的青红黄灯笼椒丝和葱丝,还有切片的黑橄榄!

成品是这样的。。。

首两个进了阿忠肚里,第三个是我吃的,是前两个的结合体,一半一半不同topping!

 这个简化了的批萨是为萱萱和Marcus弟弟特制的,他们挑食不要topping包括芝士,所以只有这样咯。很其貌不扬,可以切条后,他们吃光光哦。

最后为了用完食材,既然阿忠看来也还没有吃饱,所以我“孤注一掷”最后将全部食材都铺排在这个超级巨无霸批萨上!

哇,这不是“一片”批萨,而是“一座”批萨,可是吃光光感觉好好啊!

这一餐,随便mix & match,就搞定了半盒也就是六片批萨面包皮,经济实惠又吃得满足!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