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六月 09, 2015

多哈可爱弟弟作画找玩具

 那天早上,mama在厨房团团转张罗孩子和大人一切的一切之时,Marcus弟弟跑来“打扰”,要求我帮他找一个粉红色的Spiderman蝙蝠侠的玩具。。。

小孩子形容得不清不楚,我一听到“粉红色”的蜘蛛侠,可是蜘蛛侠不都是黑红色的吗?一时忙碌之际我就打发掉这可怜的Marcus弟弟了。。。

可是弟弟很不甘心,一直不停重复又重复几乎同样的内容,有够长气的。。。

最后,弟弟想到了一个好点子,他自称之为“good idea”,哈!他从厨房“扬长而去”,抛下一句给mama我:“我画给你看啦!”好一个潇洒的弟弟!

结果当mama我从厨房忙完出来一看,看到这幅Marcus的“寻玩具启示”的照片时,mama我几乎立刻心领神会,想起昨晚Marcus弟弟的确是拿着这个老麦送的蜘蛛侠手环睡觉的,而且果然是粉红色的!

Marcus弟弟画得够神似,mama一看即懂!加分!满分!二话不说mama就找到送进Marcus弟弟的手里,然后弟弟抱以胜利的笑容!

看,连大小都跟实物差不远,这弟弟果然有小聪明,画一幅画胜过千言万语!好棒!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