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六月 09, 2015

多哈煮意-自制豆浆

 其实自上次记录了买到新鲜斑兰叶而自制豆腐花过后,我也重做了一两次。。。

直到最近偷懒了,觉得还是自制豆浆比较容易,其实才少了那么一个步骤,可是懒起来时觉得省略了一个步骤也是好的!

信不信由你,这次自制豆浆用上的斑兰叶也是上次买下的,被我切小段结冰去了。。。

退冰过后用起来还是有挺浓郁的斑兰叶香气的!

好喝好喝,如果纯粹是我喝的话,我压根儿没有加冰糖也无所谓。可是既然阿忠和孩子也会喝,我就加了那么一丁点冰糖。出乎意料的是,萱萱很爱喝哦!Marcus弟弟就还不会欣赏。。。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