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六月 25, 2015

多哈我是老师-三人作画

 那晚,我和孩子一起专研怎样简单作画,参考了网上资料。来个三人画一些感兴趣的图案,来个对比,觉得我家孩子画得真棒!

首先,这是个胖嘟嘟的绵羊。应该一目了然吧,哪一张是mama的,哪一张是萱萱的(她爱自己在画旁加一些简单句子描述她的画),还有哪一张是弟弟的。。。

 孩子画他们最爱吃的香蕉,几秒钟搞定!他们没想过香蕉如果这样画是这么简单的吧!

 蓝莓!可是他们自己要求要上色的却又半途而废。。。

 Marcus和mama画超人!萱萱不感兴趣所以跳过!

 这回到萱萱选了花朵来画,平时画多了,所以这对她来说没有难度,可是却又一直爱画!

 再来,画了可爱蜗牛。。。

 层层蛋糕,加上装饰图案,好“隆重”啊!

 教萱萱用圈圈画一串气球,平时画多了一个气球,第一次用这样手法画一串的,萱萱觉得很“哗然”,挺搞笑的。。。

最后,来一艘豪华邮轮,哈!

简简单单母子女三人作画,过程充满欢笑,又不需要花什么钱,尤其Marcus弟弟好爱这玩意儿呢!

1 条评论:

THEAN 说...

Hi Carmen,我是來自馬來西亞檳城的。因為我也即將到doha工作發展,然後我也不清楚那裡的生活環境,食物消費。剛好上網找資料時就看到你寫的blog... 希望你能留下個email或聯絡方式給我。拜託了。這是我的email : theanling2609@hotmail.com 謝謝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