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六月 16, 2015

多哈笑看Qatar Expat Wife

那天在面子书看到这张Qatar Expat Wife的图,讲的是“移居国外(卡搭尔)人妻的生活”,会心一笑之下,我将它存档起来“做纪念”。。。而且以下是我自己加的注解,纯属虚构的个人意见。

左上角那张讲的是:各个朋友以为我们在这里一定是夜夜笙歌,过着奢华糜烂的生活,其实不是。。。

上面中间那张讲的是:各个亲戚以为我们在这里一定入乡随俗穿得一身黑只露出眼睛,其实不是。。。

右上角那张讲的是:各个老公以为我们每天逛街血拼花光他们辛苦看人脸色赚来的钱,其实不是。。。

左下角那张讲的是:各个女佣(其实我根本没有,所以我有点难以理解这张图的意境)以为我们生活紧绷,日日借酒消愁,其实不是。。。。

下面中间那张讲的是:我们自己本身一直以为我们能够做到的是上健身房过着健康正能量的日子,其实也不是。。。

 右下角那张讲的才是笑点,不过却是重点:我们其实每天忙的是,当司机载着孩子上下学,出席课外活动,东去西去。。。

虽然只是一个大概,可是我认识的mama当中,有载孩子去补习的其实很少,孩子有出席自费课外活动的比较多,不过顶多50%有,载孩子上下学就真的是每日苦差啦,尤其是在夏日炎炎的时候!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