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月 12, 2009

产后脱发苦

唉,没有人能够避开产后脱发吧。想当初我还津津乐道以为自己是例外的,说时迟那时快,脱发已经慢慢开始了。。。

每个常人每天都会脱发,是正常的新陈代谢。。。

可是产后脱发的量及频率足以令我生畏。。。

洗头后,头发可是一小撮一小撮地掉。。。
阿忠建议我将头发剪短,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剪得太短。。。不过感觉上是有好过一点了。。。

其实就算萱萱现在已整六个多月大,我的产后脱发还在持续中,只是已不如当初般严重。。。

有时阿Q精神一想,反正头发多的是,掉一些反而看起来没有那么厚,不过现在绑起马尾来,已经没有以前那么一大把。。。

到底要掉到什么时候啊!!!

4 条评论:

Angie 说...

哎哟,你现在才是开始的时候呢。
我那时也是脱得很利害,有人教我搽“生发水”,有人教我剪短发,但自从我喝了这”五行蔬菜汤“后,头发也不掉了,现在还生出其他头发来。
你要否试试?有兴趣的话,请给我电邮地址,大家分享。

CarmenNg 说...

ok Angie, let me know the secret then... kbng82@yahoo.com thanks in advance

cfchia 说...

哈哈.. 借用你的blog来问一问秘方..
我生产后五个月也开始狂掉头发..
头发本来就少, 现在惨不忍睹..
听说可能会掉上一年的说.. 怎么办?!! =(

Angie, 也email 麦你的秘方给我, 好吗?
ching_foon@yahoo.com
Thanks..

Angie 说...

哈哈,cfchia,
当然没问题,好东西应该大家分享的。本来是应该贴上来给大家知道的,但每次都没做到。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