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月 16, 2009

萱萱叫阿Pa阿Bu

很想放萱萱的近照上来,可是每次都用阿忠的手机来拍,要拿出来又要经过他大忙人。。。

最近,萱萱爱摊开手掌,让我为她拍手。

一开始,她的手掌不能开得很大,所以拍不出大声来,不过现在已不一样了,被我拍得“啪,啪,啪”响呢!然后,她就会很兴奋,卡卡卡笑不停,像个天使一样,大人小孩都开心。。。

虽然她还不会自己拍手,不过,倒会将手摆来摆去,像say hi一样,我们大人也就以挥手回应她。

最近我和阿忠一致发现萱萱很怕一个人独处,其实我和阿忠也只不过走开一会儿而已,有一次她还惊天动地叫了一声“阿Pa”。

不确定她到底是不是喊“阿Pa”,不过我和阿忠一致听到很像是“阿Pa”,所以听到女儿的呼唤,阿忠沾沾自喜,“飞奔”到女儿身边抚慰。。。萱萱啊,为什么你不叫“阿Ma”?

不过,萱萱老早就已经会叫“阿Bu,阿Bu”,阿忠说女儿叫你啦,刚开始我还摸不着头脑,后来想起原来阿忠从我身上学的福建话还不赖,“阿Bu”不就是福建话的“阿母”吗?

哈哈,所以我也就假设萱萱叫妈妈了。Yeah!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