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月 15, 2009

网店开张啦!

不好意思,连续两个post都在为自己的网店做介绍。。。

经过昨天的一番整理,我觉得我的网店可以拿出来跟大家见面了。

首先我要发表开张演讲。。。

我要感谢我的丈夫,也就是阿忠。感谢他代我照顾萱萱,因为为了准备这个网店的诞生,我打从九月起,就不断一点一滴筹备着,像孕育一个小宝宝一样。

虽然他偶尔会发牢骚,不过没有他的话,这个网店恐怕要再拖几个月才能诞生。

而且,他也是幕后功臣之一,功不可抹。因为是他帮设置了Shopping Cart购物车,还有解决率了一些我看来看去看不懂的东西。

接下来,我要感谢我的宝宝萱萱,因为她才是我的真正原动力。

好了,是时候为我的网店开张了。。。

各位去看看吧!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

1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来探望你了!
我破例上载了一篇文章特别献给爱美的女生们,让你们知道美容的真相,祝各位青春永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