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月 27, 2009

萱萱上杂志封面啦!


从来没有想过萱萱上杂志封面的一天。。。

有没有被吓到?

哈哈,想当初阿忠就是这样给我surprise的。。。

我收到他的email,题目为Baby On Magazines,单看题目我就很惊奇了。。。

心想,什么时候他将萱萱照片寄去妊娠杂志了吗?怎么可能我会不知道?

看了照片后,还是给我在杂志封面的右下角看出端倪来了。。。“MagMyPic”的字样出卖了这张照片啦!

那就是MagMyPic。。。

试试看吧!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杂志封面明星哦!

Please visit Everything In The Life of Two

4 条评论:

bLuRbLuR 说...

有潜能,哈哈, 可爱!

CarmenNg 说...

你也试试看吧!是很特别的尝试哦!

cfchia 说...

how much? expensive or not?
the content is..?

CarmenNg 说...

haha cfchia, this is not real one la...it is made with a free software named MagMyPic only... my post dated 29.10.09 is real on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