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月 29, 2009

萱萱上杂志内页!


如果你有经过报摊,看到2009年11月份的妊娠杂志“妈咪贝B”,你可以快速翻阅到最后的几面,就可以看到FIFFY举办的Funny Face宝宝,其实也不能算是比赛。。。

想当初我选萱萱这张照片去,我也自知萱萱的这张照片没有说太funny,不过当时才两个月大的宝宝,难得给我捕捉到可爱的表情,我当然寄去试一试。。。

刊登的照片旁有一段旁白,其实不是原先我写的,我之前写的可能太长了吧,被缩短成“有点不好意思呢!”而已。。。

所得到的FIFFY“精美礼物”还没到手,要亲自去到出版社拿哦,是有点小麻烦,不过还是会去拿的。。。

我特地买下这本杂志,以后给萱萱留个纪念。。。

其实每本妊娠杂志都有不少类似的比赛或环节,妈妈们不妨试一试,又有免费礼物拿,又可以留个纪念!

P/S:这个post也是拿来回答CFChia在昨天的post所发出问题的解答来的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