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月 13, 2009

我要开网店!

终于我要开网店了!卖卖布尿裤!

其实开的这个网店,已经筹备好一段时间,卖的东西灵感乃是来自于这里,虽然是小小的一样东西,可是却让我受用无穷。。。

所以横下心来,打算拿来卖,看看有无其他妈妈像我一样受惠。。。

不买没关系,反正只是想介绍给大家。。。

迟点吧,我再打理打理一下,就可以拿出来献丑了。。。

2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加油哦!我的freelance photography在这里也可以有不错的回应,希望你生意欣荣!

lsh126 说...

is it cloth diaper? is getting popular now and am getting few for my baby who wil be here next month too. hope to visit your shop soon!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