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月 26, 2009

当宝宝睡着时。。。

当宝宝睡着时。。。

是我为她修剪指甲的最佳时刻。。。

是我凝视她精致可爱脸蛋的最佳时刻。。。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说我女儿很“handsome”,就连穿得整身粉红也一样有人说很男生脸,可是在我眼中,恬静的她可是十足女生阿,还有尖尖小下巴呢!)

是我和阿忠可以亲亲她小手小脚的最佳时刻。。。

(其实平时阿忠最爱亲他的宝贝女儿,他说恐怕女儿大了就不给他亲了。也想太长远了吧!)

是我和阿忠可以喘一口气做自己东西的最佳时刻。。。

是我可以跟她一起睡的最佳时刻。。。

哇,有了萱萱,生活不一样啦!

Please visit Everything in the life of two!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