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月 23, 2009

Your Baby Can Read


这是一个我听说很power的Video CD,专设计给宝宝看的,以便一如其名,“Your Baby Can Read”(你的宝宝也会读)。。。

一早在Speedy看到有在卖,不过却是一个一个单片在卖。。。

所以那天其实我在买别的VCD,付钱的同时猛然看到这整套“Your Baby Can Read”就摆在收银员面前,我想也不想就拿起一套一起付款。。。

后来想起原来我真的为宝宝买什么都很舍得,一套五个VCD,卖价RM89.90,比起散买是有便宜一点,更重要的是,这套是全集,不用愁日后还要买啦!

一套五个VCD有什么呢?有

Started Video CD (Age: 3 months to 5 years)

Vol. 1 (Age: 3 months to 5 years)

Vol. 2 (Age: 3 months to 5 years)

Vol. 3 (Age: 3 months to 5 years)

Review Video CD1 (Age: 3 months to 5 years)

为什么每个都是写Age: 3 months to 5 years的呢?其实这整套每个VCD都适合3 months to 5 years的宝宝,只是原来有顺序的。

在VCD播映完的尾端,就会有提示,譬如Started Video CD鼓励重复播放给宝宝看,长达一个月等等。。。

到目前为止,我只是播放过Started Video CD(每个周末一次,长达一个月)及Vol. 1 (刚开始播放一次)。。。

其实一开始,萱萱不是很能够专心看,不过我还是将她“摆”在电视机前,至少听听也好,其实Started Video CD才20分钟多长,应该也是知道宝宝不能专注长时间才将它设计成只有20分钟多长吧!

最好的就是我或阿忠能够陪在她身边一起看吧!这样萱萱就能够专心长一点。。。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