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二月 09, 2009

Baby Bites精纯米饼


这是萱萱到目前为止,唯一的“零嘴”,也就是Baby Bites精纯米饼。

买了鸡+蔬菜味的给她吃。一盒里有十二小包,一小包里有两片薄薄的米饼。

第一次看着萱萱自己坐着,自己的小手拿着米饼自己的小手拿着一口一口慢慢舔,慢慢咬,心里有股莫名的感动,小宝宝已经长大一点儿了,这是我最近一直跟阿忠感叹的话。

有时出外,我都会随身携带一小包米饼,以便可以暂时解决萱萱的嘴馋或者肚子饿。

不过,也要随身携带开水哦,因为我本身试吃过,原来吃过后相当口渴。想必萱萱也会一样口渴。



这是原味的Baby Bites精纯米饼,也相当不错。萱萱一样爱吃,不过如果万一萱萱有发热气的症状或生病的时候,我就会暂时停止给她吃这一类经烘烤的米饼。

2 条评论:

UC 说...

这样一盒在Malaysia要多少钱啊?是Made in Malaysia还是Made in China?我在这里也买到一样牌子的,不过是中国制的。

冒昧打扰了。

CarmenNg 说...

哦,sorry我没有留意是made in 哪里呢!今晚回去check check。价格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大概是RM6.xx左右。。。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