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15, 2009

重返Red Bliss之我的家庭照(一)


话说11月1日的早晨,我们带着萱萱浩浩荡荡地往Red Bliss出发。想到事隔整两年,我们重返我们的婚纱照圣地,这回带着爱情结晶品,感觉就是甜蜜。。。

看看吧,花了我RM80大元,化来的妆及set来的头发。妆容的确是在我功夫之上,所以钱花得心甘情愿。。。

可是头发嘛好像没有什么发型可言哦。阿忠更狠批我头发看起来好heavy,完全不应该只是随便烫直而已,至少绑个马尾什么的。可是看在时间紧凑的份上,我也就没有抗议。

上次说过,Red Bliss可能是婚纱照翘楚,可是拍起家庭照起来,确实是挺马虎的。还是因为是摄影师过于年轻之故???还是因为有小宝宝而难以控制情况之故???

好不容易选了这张全家照。。。反正只是免费5个post,应该还选得到吧!

跟遴选婚纱照不一样的是,拍摄结束后的半小时里,我们就可以选照片了。不像拍摄婚纱照的话,还得另外再来一次选照片。可能因为post少的关系吧!

现在这张全家照已经堂堂正正地挂在我家墙壁了。因为5个post中的其中两张会被加框起来,一大一小,也是免费的!

2 条评论:

QUEENIE 说...

你好,我是第一次来的。
你的家庭照很温馨,幸福。

CarmenNg 说...

嗨Queenie,谢谢你的赞美。。。也谢谢你捧场我的blog...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