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09

萱萱的Studio照之一



其实早在十一月一日那天,我们已经偕同萱萱重回Red Bliss拍摄家庭专辑,迟至上个礼拜我们才收到通知,原来照片已经好了。可是偏偏周末的时候没空去拿,姑且先卖个关子。

图中的衣服,是原本打算配搭给萱萱拍摄时穿的,可是全部都没有派上用场。为什么呢?

原本还以为拍摄半途可能可以换衣服,这样照片拍看起来就比较多样化,可是原来这想法是那么不切实际,因为根本没有这样的空挡。就连我们的拍摄时段,也是其他新人的休息时段来的,为什么会这样?

是我没将话说在前头,其实这次的家庭专辑是免费的啦!托一个老朋友的福,算我介绍了她在Red Bliss拍结婚照,所以赠送一个5个pose的家庭专辑。

不过也不完全免费哦,因为我以“特价”RM80要求了一个make-up及hairdo。因为我可说根本没有什么化妆技术,所以还是求助他们算了。

话说回来,为什么图中的衣服全部都没有派上用场呢?

因为papa mama突然间对这次拍摄的要求高,所以觉得粉红色的那件,上次拍摄妹妹的毕业照时穿过了;红色那套本来是可以的,可是没想到小牛仔裙,看似合身,穿起来那么不合身。因为之前买萱萱的衣服,我都是大概大概量过就算,想不到小牛仔裙因为没有伸缩性的裤头,萱萱唯有大一点再穿了。

那么到最后,萱萱穿了哪一件呢?答案是预支新年的新衣裳,哈哈!

好笑的是,头饰带去了,又忘记了。

不过,没所谓,我们选的照片,是萱萱的大头照,主角可爱就好。

下个礼拜跟大家分享!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