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二月 17, 2009

重返Red Bliss之我的家庭照(三)


这张照片就是我个人觉得拍得最可爱动人的萱萱单人照了。。。

我们可说是第一眼就爱上,所以毫不犹豫地将较大的免费相框保留给这张照片。。。所以现在这张所以照片也已经堂堂正正地挂在我家墙壁了。而且比我们之前那张全家照更醒目呢!连Red Bliss看我们将大框留给小孩单人照;而小框留给全家照,都深怕我们一时搞错呢!

萱萱这张照片之所以会趴着拍,是因为11月1日当时的她还不会坐,牙齿也还没有长出来,头发也比较长;换作是今天12月17日拍的话,角度就完全不一样啦!因为她现在已经坐得很稳了,牙齿长了两小颗出来,头发也到外头去修过一次了。。。

而且我最喜欢看到她的尖尖小下巴了,更逗趣的是,还有自创的兰花指呢!kawaii。。。

3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萱萱单人照很可爱咯,我喜欢。

CarmenNg 说...

haha, i like it too..that is why we reserve the big frame for her...

Mui Ngee 美儀 说...

可爱!!!可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