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二月 24, 2009

宝宝副食品调味料-Marmite


知道一岁以下宝宝的副食品最好是完全不加任何盐或味精等调味料,所以我选择了Marmite,因为看到很多mama也是一样,所以就跟风吧!

左边那罐就是Bovril牌的Marmite,右边的就是萱萱的干贝粥。

刚开始第一次喂的时候,是抱着尝试的心态,深怕萱萱一个不喜欢,浪费了我整碗干贝粥,所以我只拿一点儿Marmite而已。。。


调均匀后,粥的色泽也只是显得较深一点点而已。

本身试了试,ok,是有一丁点调味的效果。。。结果也证明萱萱并不抗拒Marmite浅浅的味道。

不过就算萱萱不抗拒,我也没有说就此增加Marmite的份量,不然整碗粥黑黑的,也盖过其他食材的味道就不好啦!

4 条评论:

meylim 说...

你好,我刚开始给我俩个宝贝吃副食品。。想问下。。Marmite的味道是不是有点腥阿。。我很怕这个味道。。我怕我这个妈妈。。一面喂。。就一直按着鼻子。。呵呵。。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怕这种味道。。

CarmenNg 说...

Marmite的味道美味与否真的见仁见智。不过就像我刚开始一样,我只是用一点点。只要在开罐拿的时候捂着鼻子嘴巴就好啦!如果只用一点点,当搅拌均匀了过后,基本上是不会再闻到Marmite的味道啦!希望你试一试吧!你有俩个宝贝你有啊!twins吗?好幸福哦!两个宝宝一起照顾,很不简单吧!加油加油。。。

meylim 说...

谢谢你哦。。我就试一试看。。
对。。我有一对双胞胎女儿。。
8个月大。。小你的萱萱一个月将吧。。

CarmenNg 说...

hi meylim,希望你的牺牲可以换来宝宝的健康成长!一切都是值得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