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28, 2009

宝宝副食品-果汁+果糊篇


一次过分享三道我曾经准备给萱萱吃的宝宝副食品,都是水果成分的。

第一道也最普遍的就是稀释了的橙汁。

首先就是要选较甜的橙,不然萱萱一定不喝。反正只是用四分之一颗的橙,所以每次都是大人先尝试吃了,确定是甜的,我才取其汁,拿来喂萱萱。

如果是要加进奶瓶里的话,就要用过滤网将果渣隔掉;如果是用汤匙喂的话,就加一点儿水直接喂就好!


这是香蕉泥。

将香蕉果肉用铁茶匙在过滤网上切成几小截,然后不断地刮,刮成泥状,单单取通过过滤网的也可以(100%绵绵细细),或者取过滤网上的果肉也行(有点小颗粒)。。。


我忘了这种香蕉的名称,是从Jusco买的,不便宜,不过真的很甜很甜。

萱萱爱吃得不得了呢!


这是苹果泥。

从妊娠杂志上看到,苹果蒸过了才来刮成泥。。。

所以我用煮饭的蒸气将去了皮去了籽的苹果(我用了整颗哦)稍微蒸熟,然后一样用铁茶匙在过滤网上刮成泥状即可。

4 条评论:

QUEENIE 说...

你好,感谢你分享宝宝副食品。
好期待更多食谱。

CarmenNg 说...

嗨Queenie,不用客气。。。大家都是新手妈妈,一起学习啦!

Psedornna 说...

我原本也打算做香蕉puree给我的孩子吃,但是 Baby Sitter 的 aunty 就说有风。不可以给他吃 :( 到底可以还是不可以呢? 我的孩子才满6个月+2 周。

CarmenNg 说...

Hi Psedornna, 帮你找来了这个答案,希望对你有帮助!http://www.okwang.cn/h/090130507/148369.htm “婴儿吃香蕉好不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