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01, 2009

我的成长里程碑报告



“嗨,各位aunty uncle ko ko che che,我是萱萱。

最近我发现除了nen nen之外,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多美妙的食物,mama 准备的每一样食物我都爱吃,所以你看!我快高长大啦!

我的成长里程碑是很标准的。人家说:“七坐八爬”,我就准准在七个月大时学坐,我已经学会坐了,原来坐直直,看东西的视野那么不一样!现在我要学爬啦!

mama现在不论多忙,都会坚持每天抹地一次,因为她说要为我学爬作准备。

hurray!期待papa mama可以牵着我的小手一起去公园散步的一天,已经有整十个月papa mama为了我绝迹公园作运动了!

最近我爱跟papa撒娇,而且我先学会叫pa-pa-pa-pa-pa,papa听了好开心,mama就有一点儿脸黑黑,哈哈!好有趣!”

3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呵呵。。。会先叫爸爸很好啊,以后要喝奶之类叫爸爸就行了~

CarmenNg 说...

但是我还是感觉酸溜溜的,很难控制咯!

Unknown 说...

I think I will have the same feeling if my son call "papa" first :P
Yeah! I support u Carmen!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