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一月 20, 2014

多哈萱萱示爱

 每次看到萱萱透过简单图案和文字写下的东西,我都爱拍下留念。。。这里集合了几张她近来向papa mama示爱的作品,看得我们觉得很温馨。。。

无需赘言,最简单一句“I love you mum”和两个心形。。。

 这个很搞笑,“All the time your things are good”,是想说mama我做的任何东西都是棒的吗?

 这个很摩登,直接称呼我的名字,翻译过来华语就是“我爱你,妈妈,因为你每晚都吻我”,好可爱啊!虽然单字“every”拼错音了。。。

这个同期写给papa的,也是直接称呼papa名字。。。

“我爱你,爸爸,因为你辛苦工作”,很“公平”的是,也是有一个单字“work”拼错音了,我的妈呀!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