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一月 04, 2014

多哈萱萱小老师


现在在家里睡房的某个角落,挂了个我买的Daiso白板,这不是最低价的QAR7,而是QAR14什么的,因为品质不错,很实在硬的一个白板。没想到辗转之下被我们挂了起来,变成了萱萱化身老师时的重要器材。

萱萱看起来很崇拜她的班级任,三不五时会将志愿挂在嘴边,半年前她说要成为护士,因为幼稚园做了个护士的手工。。。后来她转口说要当医生(我搞不清楚这志愿的由来),最近变成要当老师和厨师。善变但很真的孩子啊!

 萱萱老师会给我们功课做。papa mama都很配合,我心想,如果她做我们的功课有我做她的功课这么勤快就好了。这最后一句好像绕口令哦,哈!

看,萱萱给我的功课之一,Number!


 mama我自由发挥,不费吹灰之力就完成了!

 这张是给弟弟的功课,巧合的是那天弟弟有点不舒服,所以萱萱谅解弟弟对他网开一面,免去他做功课,可是萱萱花了个苦瓜脸在弟弟功课上,可爱!

papa也未能幸免!乖乖就范!

呜~呜~呜~萱萱做老师没有公正不阿,她“检查”了papa的功课后,给papa盖了一个“Excellent”的印章,为什么mama做得那么好可是却得不到萱萱老师的嘉许???呜~呜~呜~所以萱萱老师补盖给mama了。

这是另外一天萱萱老师发功课给我们过后,我们所得到的“成绩单”。这回papa得了个“叉”,为什么呢?我忘了。。。

另外一次,全部人得了“勾”还有一个共享的大星星。可是Marcus弟弟捣蛋,在大星星上打了个叉,令到萱萱老师呱呱叫!

 有时,萱萱老师还大费周章将小椅子从客厅搬进睡房,papa mama和弟弟还各自有专属椅子呢!可是没有多少回我们三人可以乖乖就范坐下来听课啦!

 偶尔萱萱会在白板上写下明年生日她想要搞派对的想法,哈哈,言之过早了吧,还有足足半年的时间才到呢!

 这张最有主题,刚过去的万圣节,萱萱拿回家一些sticker,第二天这些sticker部分就化身为她写给新朋友的信的一部分。。。虽然信的内容有一些拼音错误,可是在我眼里萱萱这么做好可爱啊!

将信放进信封,贴上几个Barbie娃娃贴纸,写上新朋友名字,萱萱的信完成啦!

1 条评论:

彤妍妈咪 说...

哇 ~萱萱已经会写信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