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一月 09, 2014

多哈牛顿国际日-炸云吞+唐装

 上一周,孩子学校有Language Week,然后周四就来个国际日International day,也就是学生们可以穿自己国家的服装来学校。。。还有如果方便的话,mama们还可以为孩子准备食物跟朋友们分享。

 所以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炸云吞,这跟去年孩子在幼稚园时我做过的锅贴大同小异,可是这次我不做锅贴了,因为我觉得炸云吞应该更得小孩子欢心吧!

所以前一晚,我就叫papa做我的白老鼠,我先炸了一次云吞让他尝尝。结果意外发现,一颗用一片云吞皮包出来的“普通大小”炸云吞, 对小孩子来说太大了,所以我灵机一动,将一片云吞皮一分为四,包起“迷你”云吞来了。。。

 材料方面我用了剁碎的鸡胸肉+香菇碎+葱花+酱油,包进1/4片云吞皮内,装饰用的有大油麦叶片和红萝卜。。。

 可爱迷你小云吞们。。。

 下油锅一一炸成金黄色。。。

 另外将红萝卜切薄片,然后用心型模型印出点点繁星。。。

 萱萱和Marcus弟弟各得一盘这样大概40颗迷你云吞的托盘,带去学校。。。

结果Marcus弟弟的老师对我说我这盘迷你炸云吞深得孩子欢心呢!吃完还猛对老师说:“More!More!”受宠若惊呢!


服装方面嘛,我很失策没从马来西亚带来华人装,所以去了新开的卡搭尔龙城找了找,结果没找到男童装。就跟朋友借了一套,可是其实不那么合Marcus弟弟的身,所以取其衣舍其裤的话,穿起来就还好。。。就这么穿了。。。

 去到龙城,反而找到女童装的华人装,也不很贵,QAR35一件,所以就买了这个颜色甜美的小旗袍给萱萱。。。

结果那天早上,两姐弟穿得喜气洋洋去学校报到。。。

每次有这样特别穿着的主题日,我们大人在校园看到好多小朋友都穿得好别致,心情也不禁变好了起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