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一月 19, 2014

多哈Sri Kebaya餐厅惨淡甜品

 去年刚到多哈不久我们到了老市集Souq Waqif闲逛时经过了马来西亚餐厅Sri Kebaya,可是上网查看了发现食客评语好坏参半,所以迟迟提不起劲来吃。。。

结果上周某天我们途经这餐厅,还是自投罗网了。。。

 其实那时我们已经用过晚餐,阿忠的原意是想点一个cendol还是ABC来吃吃而已。。。

是我不好,反正翻到甜品这一页了,就多点几样试吃。。。结果,惨不忍睹。。。

食物统统上桌的时候,我还看不出有什么“异样”,好像看起来一切还很“正常”的样子,结果除了那个棕色的番薯糕勉强合格外,其余两个糕点简直不知所谓!

ABC和cendol嘛,原本应该不难出什么差错的,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是一片片甚或一小块一小块的“冰片”/“冰块”,害我吃得好冷。。。

所以虽然我没有试到主食,我还是觉得这一餐很不知所谓啦!

暑假时“假单身”的阿忠曾经吃过Nasi goreng kampung,也是有弹无赞,惨兮兮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