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一月 09, 2014

多哈乐吃生椰枣

 之前夏季时吃过了当季椰枣过后,某天在朋友家聚会吃到了生椰枣,所谓的生椰枣就是还没有熟透的椰枣-Fresh dates。。。经过朋友介绍吃过后,我和阿忠就念念不忘。因为这新鲜生椰枣和熟透超甜的椰枣大不同。。。

第一口吃下去,会有一股生涩的味道,不过第二第三口吃下去后,那股生涩味道就会不见,取而代之的就是脆口小甜的新鲜感,好好吃哦!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买下的fresh dates,来自约旦的。QAR18/kg,我这一袋买了QAR9.99,长长久久。。。

 打开来给阿忠看,阿忠第一眼看到就猛赞我选的生椰枣肥嘟嘟,嘻嘻。。。结果当时是在车上吃,我就很“恩爱”地喂了正在驾车的阿忠吃了不少。。。

可惜啊,孩子一个也不愿意试吃。。。

回到家,用刀剖开来吃更方便了。基本上是去籽剖半就可以看到好多纤维雪白的生椰枣,yum-yum!!!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