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一月 30, 2014

多哈·没有吃饭的一天

 某些时候,阿忠会要求不要吃饭。所以我就看看冰箱里有什么,随意准备,结果出现了这一桌七彩缤纷的一餐,赏心悦目啊!

 用Philips Air Fryer做出来的烤鸡翅!这一道菜有捉到孩子胃口,看他们手捉鸡翅吃到狼吞虎咽的样子是我的享受。结论是,六个鸡翅不够他们父子三人吃,我一个也没份!

 这就是我的主食,我吃得最多,生吃了不少,过后淋上沙拉酱也吃了一些,再过后又淋上芝麻酱也是好好吃!

 这道水果是我来了多哈吃得相当多的一种,Pomegranate也即是石榴,以前只有萱萱和我们会吃,现在Marcus弟弟也会吃了,不赖!

没有了饭,阿忠其实怎么可能吃得饱?所以我识趣还是准备了两个面包碗啦!挖空了两个汉堡面包,然后打入一颗蛋,滴上一点酱油,撒上一些herbs,送入Philips Air Fryer,里头的半生熟蛋被我吃掉了,阿忠专吃烤面包而已。。。

简简单单又一餐。。。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