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一月 12, 2014

多哈Cultures of Brazil Festival in MIA Park

 那天去了Museum of Islamic Art (MIA),原本是为了这个露天戏院而带孩子去的,可是临时才知道因为“天气因素”而取消了。。。

 所以只去了一起举办的Cultures of Brazil Festival。。。

 那是上周四晚的事情,也就是我第一次那么明显感觉到夏天已经过去的一天。。。

看,那么稀有的片片云层,在多哈看惯万里晴空,这看在我眼里就是美啊!

 好像包车一样,整辆shuttle bus只有我们一家四口,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一次这么不一样。。。

去到看到bouncing castle,是一些踢足球的游戏,简简单单,可是孩子也一一玩过了。。。

 好多像这些尖尖的三角小帐篷,像星星一样点缀着绿油油的草地。。。

 有一排帐篷是餐厅酒店在卖食物。。。天气冷冷的,我们带自家晚餐在这边吃吃喝喝,只买了popcorn来当饭后零嘴。。。坐在这里我开始觉得我们大人小孩就算已穿两件还是穿不够,因为风真的不小,猛吹猛刮,冷啊~~~

 不远处有一个显眼的大帐篷,一看之下,原来摆了大概二十个崭新的帆布吊床,任睡任躺任玩,是一个挺新鲜和受大人小孩欢迎的主意。。。

 孩子两人共享一张吊床,papa mama帮忙摇一摇他们就咯咯笑。。。

 我大人也老实不客气躺了下来,摇啊摇,这就是我躺下来时的视野,赞啊!

 过后带孩子去做羽毛眼罩(eye mask),可是来迟了,几乎已经收档了。所以去了这个帐篷做简单手工和画画。。。

 Marcus最近画的人像是这样的,可爱啊!

 萱萱的画工比较纯熟,她说这是Marcus弟弟的三岁生日派对和我们一家四口。这小妮子啊,最近满脑子都是她的和弟弟的生日派对啊!

过后我们再逛了逛,实在耐不住冷了,我们就提前离开了。

自那天过后,我老老实实将家里准备就绪的冬季装备一一开封了,充分准备才不会扫了外出的雅兴。如果穿得够暖和的话,冷天气外出真的是一大乐事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