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二月 18, 2015

多哈外食-泰式Baan Thai Restaurant

 知道这家Baan Thai是多哈新的泰国餐厅,杂志也经有报道,网上食客评语不错,而且重要的是我有折扣券可以回扣30%!所以一试又何妨?

 虽然像是店屋式餐厅,可是里头装潢不错哦,很有酒店错觉哦。



 共有两本菜单,我忘了拍下主菜单,反而拍下了这本副菜单。这本是纯粹图文并茂的。

 有照片和阿拉伯文+英文+泰文和价格,照片看起来吸引极了。


 我们点了两杯泰式茶,一杯加奶变成奶茶,一杯加柠檬变成柠檬茶,好喝。

 来一碗东炎汤!这家餐厅拿捏辣的程度真的不在话下,点菜的时候,招待员问我们要小辣还是辣,我们说能免则免,因为孩子要吃。结果来到的这碗,没有偷工减料但是真的不辣,一点都不辣。最佳证明就是连Marcus弟弟都能喝和用来淋饭吃,好厉害!

 这个我以为是脆皮鸭结果来了个蜜汁鸭,不过还好啦。反正在多哈本来就少吃鸭。味道也是不赖啦!

 除了点白饭,我们也点了一个海鲜炒饭。

过后孩子吃不够,我们还另多加了一个白饭!这家餐厅价格合理,就是白饭我觉得价格不合理。一盘这样的白饭要价QAR15!

结果这样一吃吃了QAR122.50。而且注意,这是30%折扣的价格,如果没有折扣的话,我好奇为什么其他食客会觉得它价格公道?!?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