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二月 12, 2015

多哈煮意-番茄汁

 买了整箱的番茄,当然用来打成汁最容易将它消耗掉。每一次用整二十颗番茄,我才共分为四五次吧,我才将整箱番茄用完了。。。呼。。。

首先将番茄洗净,去掉绿蒂(已经习惯了在这里买的番茄都是带蒂的)。。。

 煮滚一锅热水,将番茄统统放入烫一烫,其实并不是因为要去皮,只是我知道番茄熟吃比生吃营养价值更高。

 基本上番茄皮裂开后我就一一捞起来,冷却,滑面番茄就变成皱皮番茄啦!

一颗颗中小番茄体积刚刚好直接放入果汁机内,所以方便快捷极了。基本上才一两分钟的事,两大杯至少500ml的纯番茄汁就出炉啦!

上网找到很多人其实要不番茄+苹果打成汁,要么加入酸梅,所以我选择了后者试一试,味道好好!

不过其实过后的几次,我也更省事连酸梅也不加了,直接纯番茄汁就这样咕噜咕噜喝下肚去,美白养颜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