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二月 19, 2015

多哈落寞年初一

今年是我活到这么大(老)以来,第一年没有在马来西亚度过农历新年。原因是孩子已经升上一年级,讲的是萱萱,所以不像去年一样我们很洒脱,二话不说直接跟幼儿园请假两周回马过年。

在多哈既然没有春假,如果回马的话,每一个周日大的papa和小的孩子都得请假。

思前想后,还是免了吧!忍一忍就过去了,而且也有朋友跟我们一样同病相怜啦,举凡孩子在国际学校念书的好像都没有回马过年哦,顶多是老公回,老婆一定是配着孩子留在多哈上学的。。。

 在这里趁大年初一送上给家人朋友的羊年祝福!

虽然没有回马过年,可是给两个孩子派红包还是会做的。可是家里本来就没有多少个红包袋,加上我家孩子又超爱涂涂画画剪剪,一不留神,红包袋上的卡通人物已经被他们剪好用磁铁钉在冰橱门上了。。。 无语!

 虽然如此,可是这并没有难倒mama我。没有红包袋,用“红盒”岂不是一样?所以mama我上网找了找折纸盒的步骤,废物利用了一个红彤彤的购物纸袋,就自制好了有盖的“红盒”充当红包封啦!

意思意思给孩子一个QAR10的小红包,因为我早已预算好了孩子一定会想用这钱去买吃的用的,尤其是零食糖果等。。。所以用在这等目的上QAR10已经绰绰有余。 不是我们吝啬哦,嘻。

而且mama我真的太闲将纸币折成心形,象征papa mama永远爱着我家孩子俩(肉麻~~~)。

 最后mama我觉得“红盒”空荡荡的,又多加了孩子最爱的几颗糖果进去,象征“甜蜜蜜”(mama我想太多)。。。结果孩子看到糖果还开心过看到QAR10纸钞,好好笑哦!

就这样,这个周末打算去吃吃喝喝走走看看,过了这个周末,落寞心情该告一段落了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