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二月 17, 2015

多哈Ramada Encore酒店印度餐

继上次在这家酒店Ramada Encore吃过了菲律宾餐后,我们又卷土重来了,这次吃的是印度餐。。。用折扣券买一送一后,QAR69就可以整家人吃饱饱,因为刚好孩子六岁以下也是免费啦!

这是萱萱的“辣饭”大餐,这小妮子有我的遗传,无辣不欢,所以有一点小辣的饭啦面啦是她的最爱。。。还有简单面饼,点糖吃也是她的最爱。

mama我先吃沙拉开开胃!那个黄梨沙拉好好吃哦,不过可是密密麻麻小青辣椒碎满布哦,所以不是小辣,而是相当辣。

papa肉食动物,吃的是典型亚洲人最爱的肉-肉-肉+饭-饭-饭。。。

我不吃饭,专吃咖喱,这里有羊肉,鸡肉。鱼肉和蔬菜咖喱,各有风味。。。

papa再来第二盘,可是怎么我觉得大同小异?

mama也是大同小异啦,吃肉过后再来吃菜!吃菜感觉最好,清爽不负担!

papa最后拿了这个印度甜品,想说的是印度甜品都真的甜得过份,所以我几乎不沾。papa也是没有什么好感,图中这个黄色“一条条卷成一圈圈的”除外。。。他说好吃,孩子也受落哦,可是我还是提不起劲试试。。。

吃水果去!好香甜的西瓜和木瓜。。。

试试这个“印度汤”,什么名堂不知道,味道“麻麻”。。。

喝喝果汁是一定的了,可是mama我专攻热奶和咖啡。。。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