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二月 16, 2015

多哈Funderdome游乐场

带孩子去这处于Dar Al Salam Mall的Funderdome游乐场已经是整两个星期前的旧闻了,是学校假期中的事。头一次去,之所以去是因为有了Voucherclubs的折扣券,买一送一,原本是QAR60一人两小时,现在变成QAR60两人可以玩两小时。。。

 一进到去,孩子在toddler幼儿游乐区先晃一晃。这一区的设备都很“文静”,我家孩子虽然不再是幼儿,可是也能玩一通。。。像这个将珠子串来串去的,简直没有难度。。。

 又像这个敲打乐器的。。。

 比较搞怪的哈哈镜,孩子不是第一次玩,可是还是新鲜感十足。看,我家萱萱变长腿妹。

 
 这个比较恐怖,变成六个眼睛的“怪物”了。。。

 
 几时我家Marcus弟弟变得身长脚短啦!好怪哦。。。

 再来“文静区”Do-Re-Mi。。。

 还有这个。。。

 还有这个很多暗洞的。。。

 还有这个找相同图案的。。。

其实“文静区”看似很多照片,其实玩了不过几分钟就结束。因为他们到了真正属于他们的“儿童区”啦!


 蹦蹦跳跳,这才是我家孩子本色嘛。。。追着小老鼠往芝士洞里钻!

 这个也是重头戏,“吊威亚”戴安全帽,全副武装攀爬去!孩子搞怪到其实重心没有放在攀爬上,而是享受爬到一半时,特地松手,然后因为身上系着“威亚”,所以掉落地面“飘飘然的”,他们看来爱死了这种感觉,所以一玩再玩。

庆幸我是在周日午后带他们去,没有人在排队,所以就任他们玩个够吧!结果二人玩得香汗淋漓。。。

再来就是经典的滑梯啦,各类softplay,跟其他游乐场大同小异,也就不赘言了。。。

不过自此过后,孩子们的照片也就欠奉,因为他们钻来钻去,又有“二楼”高高在上,mama我在“楼下”听到他们开心笑声和叫声就好。。。

 这就是Funderdome里头的生日会场party room,里头有一些设施可以进行生日会,知道也好,谁知某天会想要帮孩子搞搞生日会。。。

 这就是Funderdome的生日派对配套细节!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