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二月 22, 2015

多哈外食-印度餐Mazza Restaurant

 那天中午阿忠带我们一家人去吃他刚刚发现在公司不远处的一家印度餐厅,Mazza。。。

 里头装潢普通,不过至少干净。

 菜单也很大一本,整百样食物任点。。。

 密密麻麻的菜单,就怕我们不是印度人不会点。

 所以全权交给阿忠去点吧!他大概大概点平时他午餐吃过的,人生地不熟,这样点最安全,哈!

这个香脆薄面饼是免费的,可是我们不怎么吃呢!

 这就是阿忠点的Fish Thali,两套一模一样,有饭友面饼,有汤汁有咖喱有甜品,看起来挺完整的。

吃起来嘛,味道还好啦!可是一小碗一小碗的各式咖喱,不是每一样都对正我的胃口,所以一部分吃不完是一定的。而那个圆圆的印度甜品,我是敬而远之,根本没碰啦!


 点了两杯饮料,是带雪糕的水果smoothie,孩子喜欢,我本人不怎么喜欢哦。

 最后阿忠深怕不够吃,又多点一样,可是我觉得一定是来错了。这样子都叫“garlic chicken”(蒜炒鸡)?可是这道菜姗姗来迟,我们不讲究,吃饱就结帐了。

 结帐处有牙签,这不算特别,特别的是可以随意拿起茶匙,吃一口冰糖+彩色不知道什么东东的东西。我试吃了一点,只有一个“甜”字,印度人怎么就这么喜欢甜食啊?!?

这么一餐,吃了QAR69。在多哈算是“经济餐”了。本来不该点那个“garlic chicken”的,不然的话QAR51岂不是更妙?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