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二月 26, 2015

多哈外食-初七人日大餐Grill At The Village

 昨天初七人日我们一家去吃了大餐,一个意料不到突如其来的大餐,而且还是免费的大餐!其实是阿忠公司的team building大餐啦。刚好碰上人日,我们自己过瘾把它当成过年大餐了,虽然除了我们一家之外,其余的全都是印度同胞,不过有免费大餐吃,我们当然合家出动啦!

去的是相当有好口碑可是食物价格也相当惊人的The Village,我们去的是楼上的Grill(烧烤)餐厅。

第一次去,餐厅就在大路旁,而且还有阔绰的顾客停车位,方便得很。

 进到去,看到促销美式早餐,可以考虑考虑,QAR59起。

 楼下是Medi Deli餐厅,一楼是Grill餐厅,二楼是男士祈祷室,一目了然。

 虽然不是酒店餐厅,可是气派还是有的。。。

 Welcome drink欢迎每一位的到来!孩子好爱喝,一喝再喝。。。

 还有这个免费辣面饼,和一堆沾酱“泡菜”。。。

 孩子忙于在Kids Menu旁动物乐。。。

 好大一本餐单,里头各式印度,黎巴嫩,Persian(波斯人)食物都有。。。

 这是Marcus弟弟被食物名称“误导”而点的Spiderman Spaghetti(蜘蛛侠意面)。食物一端上来,小家伙一度拒绝进食,因为他猛问,蜘蛛侠呢?害我们两老语塞啊~~~

结果到最后,Marcus弟弟吃了一半,剩下的反而被猛说好吃的姐姐吃完了。

 我们一家除了喝喝Welcome drink,还有矿泉水,喝三杯果汁,我的萝卜汁,孩子的草莓汁,和papa的不知名汁。

 papa点的lamb chop大餐!

 mama我的hammour鱼大餐!

 萱萱的鸡肉“辣饭”大餐!

 除了我们一家各点各的,阿忠的印度同事大都是点大盘大盘的,然后共享一人吃一点,我只拍了这一盘。。。

 最后我们一家人来一份甜品,超甜还不错的brownies。。。

吃饱无聊mama在孩子起哄下,在纸巾上画下我们一家四口人像,孩子们猛赞我画得好,哈哈,害我沾沾自喜!

就这样,孩子隔天还要上课, 所以我们提早告辞了。预计我们一家四口已经吃了超过QAR400,可是公司预算大概也是这样,所以没关系,可是如果钱是出自自己钱包的话,我觉得好贵啊。

祝大家迟来的人日快乐!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