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一月 05, 2010

萱萱,抱抱!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papa每天载送萱萱往返托儿所的缘故,两父女日对夜对,又长得相似,所以他俩的感情比我更胜一筹,真的是叫我这个做妈的汗颜。。。

就连有时我要抱抱她,她也将我推开。。。汗颜ing。。。不过只是有时而已啦!

有时papa走开一下,就叫啊哭啊,充分叫我这个做妈的感到深深无力感。。。

不过有时小姐她心情好,可是来者不拒哦!可是不分肤色很有大爱呢!

例子一:周末时带她到楼下mini mart买早报,印度店主捏她小脸,她还可以微笑以对(其实是避无可避,哈!),过后uncle干脆将她抱起,萱萱也ok,只是略为收起笑容,一直干瞪着人家脸看,可能心想这个uncle肤色怎么这么不一样吧???

例子二:上次我和阿忠一起从外头归来,一踏进lift,另两个黑人美眉也跟我们前后脚一起进来。。。对萱萱说了声"leng lui。。。(意即美女),趁阿忠还来不及反应,黑人美眉已经将萱萱从他手中抱去。。。也未免太热情了吧!

萱萱也一直干瞪着人家脸看,也不哭不叫,不知道是不是吓呆了,哈!过后还会跟黑人美眉挥手say bye bye呢!

看到她会挥手say bye bye,我着实是吓了一跳。。。我是有教过她,不过没想到她真的是会在适当时候做出适当动作。。。

不过也有极大可能是托儿所的aunty教的。。。

4 条评论:

cfchia 说...

哈哈。。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女宝宝比较亲爸爸呢?我家的那个也是一样哦。。 如果她爸爸抱她,谁想要从他怀里抱到她, 都不太可能的。。 对我也一样。。 除非是她肚子饿要喝奶。。 :(

CarmenNg 说...

so far人人都是用“女儿亲papa"来安慰我啦!慢点如果天助我也,让我生个男宝宝,我就可以印证到底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cfchia 说...

哈哈。。 打算几时添个老二呢?
原本打算就此关厂,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如愿。。 ;P

CarmenNg 说...

想生个兔宝宝。。。多生一两个吧!一个的话,宝宝好孤独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