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一月 25, 2010

原来flash cards是这样子用的。。。

mama们应该都有从Popular等书店买过flash cards给宝宝吧!

我很孤陋寡闻地以为flash cards是用来一张一张给宝宝慢慢看,前面图案看一下,后面谜底看一下。。。

这样一来,难怪我总觉得flash cards是很boring的东西叻,一点儿都不好玩。。。

才买过一套就被我打入冷宫了。。。直到有一天我看了这个录影,我才恍然大悟!

请点击这里“教导正确使用flash cards的方法“,不过是日语的口白哦。

虽然鸡同鸭讲,谙中文的我们大概大概可以从字幕猜到重点啦!而且最重要的就是那个动作。。。

不过要有耐心哦,buffer可要相当久呢!

周末的时候试了试,果然奏效,萱萱看mama“表演“flash cards看得目不转睛呢!

好吧,下个周末再到Popular去多买几套flash cards回来给萱萱识字。。。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