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一月 26, 2010

宝宝副食品-黑芝麻粉+粥


用了Biogreen的100%纯黑芝麻粉来为萱萱的粥增添不同的味道。。。

左边是萱萱的干贝粥,右边则是Biogreen的100%纯黑芝麻粉。。。其实黑芝麻粉是之前买来坐月子期间吃的,可是没有吃到很多。。。结果变成萱萱的盘中餐。。。


刚开始不敢试太多,只拿了一小茶匙的黑芝麻粉。。。


加进粥里搅拌均匀,粥就霎时变色了。。。黑色一点点的,干贝粥不再单调!


这是另一道一模一样做法的粥。还记得那天我说萱萱不是很赏脸,不大爱吃我的宝宝副食品-蔬菜粥吗?

所以我就将蔬菜粥加进干贝粥里,分量是大概1:1,粉黄的粥好美哦。这样吃起来萱萱比较能够接受,大口大口地吃,就这样一点一点地将蔬菜粥消耗掉。。。


一样加进一小茶匙的黑芝麻粉。。。还另加一点儿marmite。。。


搅拌均匀,成了!

2 条评论:

meylim 说...

早上好,谢谢你"食谱"我才有机会让我俩个小瓜。。吃不同德东西。。我带走罗。。谢谢。。

CarmenNg 说...

不客气。。。喜欢就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