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一月 11, 2010

宝宝副食品及大人汤料之海带芽


这是用来煮宝宝副食品或者大人汤料都行的海带芽。

虽然看起来一小包才那么80g,可是未浸泡前的海带芽幼细如茶叶,所以80g的数量其实很大,正因为如此,所以这么一小包80g海带芽的售价要整RM20,一开始觉得有点儿不舍得买,可是还是买了。。。



这是包装的背面,虽然我看不懂日文,可是大概看得出,包装背面有一道食谱,然后有说明,如果煮汤羹的话,可用大概一人3g的海带芽分量,如果是拌炒的话,可用大概一人1g的海带芽分量。。。


从网上搜集了一些资料后,我就开始准备萱萱的海带芽粥了。。。

没有去量到底是几gram,随手大概大概捉了一把海带芽就将之浸泡在水里。。。

你看,海带芽在酝酿变身中。。。

我变!我变!


我变!变!变!

好啦,可以用来准备萱萱的海带芽粥了,先卖个关子明天见!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