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一月 19, 2010

萱萱玩具洗刷刷


逢周末我都会趁萱萱还没有睡醒的时候,将她的玩具拿出来洗洗,不过只限那些塑料玩具而已。。。

在一个水盆中挤入一点点Pureen液体清洁剂,然后加入多多的水,将玩具全部浸入肥皂水中,用刷子一个一个清洗一遍,再过清水就行啦!


最后沥干水分,可以放在桌上风干,再不然就放在一个阳光不能直射的地方晾干!

萱萱又有干净玩具玩啦!

至于那些不能直接下水洗的玩具,怕水会渗透进玩具里,然后玩具就坏啦!我会用湿布抹一遍。。。

知道啦!萱萱现在还是很活跃于用嘴巴来摸索身边的东西,玩具上沾满她的口水呢!!!

3 条评论:

meylim2001 说...

下午好,我每晚临睡前都会把我俩个小瓜的玩具拿去洗一洗。。就像你那样洗。。洗好后放在BASKEt到第二天早上。。再让她们玩的。。

CarmenNg 说...

wa, 你很勤力呢!每晚洗。。。我要向你多多学习!母亲真伟大!

meylim2001 说...

早上好,没有拉。。我是个超懒惰的妈妈来的。。只是看到她们每天都拿玩具放进嘴巴。。又怕她们将咬后会肚子痛。。所以才被迫勤劳。。嘻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