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一月 29, 2013

多哈外食-超满意Thai Smile

隆重介绍我目前在多哈吃到最回味无穷的泰餐,就是在Al Bidda Park里头的餐厅,Thai Smile。名字取得真贴切,让顾客带着微笑离开。。。哈哈,我自己联想的啦!

他家菜单,一本吃的,一本喝的。选择很多。

共有两家分店,一个在海滨大道旁(就是我们来的这间),另一间其实更靠近我们的出租屋,也就是在多哈旧机场附近。

可是我survey到这间比较有好口碑,所以就先来了。注意哦,价格是中价位的,所以当时的心态是,只要够好吃的话,贵一点没关系。

 点了这个青木瓜沙拉作前菜,QAR18一盘。。。

食物端上来,卖相比菜单上的好看。阿忠还点了一个我没有预料到的炸苏东。

 还有就是我一直一直很渴望的东炎汤,QAR25/35一碗,点了海鲜的,所以QAR35!

 一端上来已经叫我口水直流。。。

哇,真材实料!我觉得QAR35也算是值得哦!好吃好吃!配白饭吃,吃到我美人照镜。

 重头戏是阿忠的蒸鱼,他最爱了。。。想点小条的,可是没有了,所以改点中的,留意价格QAR60一条!我们大人几乎一人包办一样,不过会试吃对方的,嘻嘻。。。

 端上来时,卖相本来更好的,阿忠未等我拍照就撩开来,不过比菜单上的照片卖相好哦!

阿忠这条鱼,可惜一点是忘了吩咐厨师不要煮那么辣,结果其实很好吃的,结果不太能吃辣的我们被辣得一塌糊涂。下次如果重来要提醒自己 只要菜单上有一个“辣椒”indicator的,都要吩咐减辣!

 要自行减辣,就要多喝乳制品,所以点了泰式 奶茶,还有萱萱特别要求我们大人无所谓的草莓
冰沙。

一顿吃吃喝喝后,面对现实时间到!

QAR170,目前我们在多哈外食新纪录,不过我们付得心甘情愿。。。

哦,原来饭一个QAR4!

随手拍了那里一个美美水晶吊灯!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