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一月 06, 2013

多哈外食-Thai Snack Restaurant

 自从在Villagio Mall的Thai Chi找不到心目中的“泰味”后,阿忠带了我们来这家他偶有跟同事来吃午餐的地方,一个中价餐厅,Thai Snack Restaurant。为什么名字中有一个snack字,我也不知道。

其貌不扬的外观,而且就在大路旁,想找一个泊车位也挺难的。

外面几乎没有招牌,只有一张laminated纸写着"Thai Snack Restaurant",另一边是一个massage center。姑且不去想它是不是正经的地方,这趟我是来吃晚餐的。

里头还有一扇玻璃门,写着比较正式的餐厅名称。

 另有一面墙贴满餐单上的食物的照片,这些种种给了我一定的信心,希望这一顿是好吃的吧!

 餐单是这样子的。其实来吃这顿饭,我真的没有很饿(在家里当家庭主妇我常吃点这个那个,所以身材就一直向横发展,真糟糕),所以阿忠叫食物也是孩子一份,他自己一份,然后大家一份就够了。

不然,我真的好想叫一个东炎汤来解解馋。到那时为止,我还未找到煮东炎汤的汤料呢!(不过恭喜我自己,昨天我终于找到了,虽然是即时东炎汤罐头,可是我也开心了半天,慢点煮就知道好吃不好吃了。。。)

 等待食物的当儿,Marcus的水当当朱唇给大家飞吻一个!好可爱吧!

 第一个上桌的是烧卖(Dumpling),QAR25!竟然一颗要QAR2.50,虽然说是好吃也有点贵是不是?

 再来就是给孩子吃的Beef Yellow Noddle Eggs Soup,类似牛肉面汤,QAR20~!这是萱萱选的,这也算是泰式食物?不过我本身也尝了尝,是挺好吃的。

 这是阿忠的Seafood Basil Leaf+Rice+Egg, QAR30!他说普普通通,我也就没有去尝他的。

 再来就是两杯饮料。。。Thai Ice Milk和另一杯龙眼水。。。后来看了看收据,为什么收据上只有奶茶QAR8而没有龙眼水?多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东,QAR5.

看 萱萱正在大口大口吃着牛肉汤的黄面。看小孩子能够多吃一点,大人是最开心了。

 哇,吃到连汤都不放过,见底了,就快美人照镜了。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试煮牛肉面汤给孩子吃。


 进来的时候,顾客三三两两,出来的时候,想不到原来已经爆满了。生意还不错嘛!

当阿忠刻意跟我说这一餐吃了多少钱的时候,我们真的会心一笑。之前一天吃了不远处的Turkey Central Restaurant才吃了好彩头的QAR88,想不到这一餐虽然有一个不知名的食物出现在收据上,而龙眼水的价格又从收据上消失了,但是总结是不偏不倚QAR88!又是QAR88!

连续两天吃了QAR88的晚餐,真的巧到不能再巧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